說好的接著上次初時肌開箱文之後,必須要接續集的試用文分享來囉!

   

  

初時肌8大好禮開箱文→ http://hanhancc1990.pixnet.net/blog/post/344014660

 

其實對於保養這件事我算是那種三分鐘熱度類型的,總是會有某些時刻像被雷打到一般特別勤勞保養、特別研究甚至特別去買保養品……..

 

但日子一久又懶了、接著就是忘記了、忘記再來就是習慣了...(桌上不知道擺了幾罐根本沒用完的保養品)

 

所以,我發現我需要一套「簡單又好記住」的保養程序!

 

以這次分享的初時肌系列來說就稱得上是簡單又好記的保養程序,算基本款的!

 

首先,先簡單介紹一下我的不專業日常步驟‧在卸妝洗臉完之後!步驟如下:

 

1. 先使用 『玫瑰精粹超導修護露』讓皮膚先基礎保水,讓肌膚可以Q彈!(因為我們要當永遠的20)

  

  

 

2. 再接著敷上我最愛的面膜6號面膜 胎盤素再生修護面膜』讓肌膚全能修護(面膜系列我都輪流敷,超讚)

   

  

3. 再接著在皮膚鎖上『鎖時恆星精華液』給皮膚最好的呵護

  

  

 

4. 最後重要的是一定要上『玫瑰果油活顏晚安霜』讓整套保養步驟完整結束並好好的把養分都鎖住在皮膚裡面喔 (白天時就使用白松露修護水凝霜)

  

 

  

  首先先來看看◎玫瑰精粹超導修護露◎

 

 

  

我都簡單說他就是化妝水,其實我有好長好長一段時間放棄使用化妝水這項保養單品了,因為總感覺,化妝水=水,似乎沒什麼用?(還要多花時間用雙手去拍在臉上..我好懶...)

 

唯一讓我覺得真的有感的化妝水就是SK-2,但是大家也知道價位...

 

所以!這次體驗到這罐超導修護露讓我驚艷的是!效果真的不只是像水而已,是把水分真正的鎖進去肌膚裡面了,超保濕!

 

去爬文看到推薦都說這瓶可以媲美稱之為小資女專用的SK-2,經濟又實惠,味道也非常好聞!

 

再來是我這懶惰人唯一最勤勞可以做的面膜> < 面膜真的是我覺得超棒的發明,只要放在臉上就好(真心覺得好方便)

  

6號面膜 胎盤素再生修護面膜

  

 

  

  

面膜到底多好用?大明星禮盒裡面的面膜有整整48片我用到剩下10片初頭而已..

 

我幾乎是天天在敷他,有時真的偷懶沒照保養程序走的時候我至少都會敷面膜!

 

我覺得真心推推推推推!一開始入坑也是因為姊妹跟我推薦這款面膜很好用,身旁姊妹不只一位都買了讓我才真的想試試看!

 

首先我覺得修護功能很好,一些小痘疤在常敷這款面膜之後淡化的速度很快、同時這款面膜也適合給容易過敏的肌膚敷喔!

 

因為有些面膜敷了真的會刺刺的紅紅的!這款面膜敷了不會有刺感皮膚也不會泛紅,另外保濕效果真的沒話說、亮白度也是只要你一拿下來之後立即可以有感的!

 

◎鎖時恆星精華液◎

 

這小星瓶,首先..顏值怎麼可以如此的高?是不是超美的!

  

 

這精華液與上面的面膜是初時肌裡面我最愛的兩樣商品,也是我絕對會繼續入坑下去的保養品> <

 

首先這精華液超級好吸收的!不油膩很好推,質地整個很高級阿!

 

小星瓶裡面含有滿滿的維他命E!是保濕撫紋的絕佳幫手!

 

滴管設計也非常方便!不會ㄧ次倒太多!

 加強自己暗沈處、痘疤處去按摩,效果很棒!

  

 

再來就是畢竟我還是會有懶惰的時候,我有時還是會忘記保養...........................

 

但我晚上的話一定會敷塊面膜、早上的話就是上妝前無論如何都會先上這罐精華液!

 

why

 

因為像現在這種悶熱天氣妝超容易花掉的,所以女生應該好容易就脫妝了,應該時不時就需要補妝!

 

補妝要看人(我屬於越補越厚型 呵呵..) 所以一直希望可以減少補妝,但我也要我的妝感維持住阿!()

 

總之這小星瓶拯救了我!我只要上妝前用這罐,基本上外出當天只要不是一整天在外大奔波、大飆汗就好

 

注意!就算是臉上鼻頭有冒汗的程度!真的只要不是超級誇張,妝感都還可以維持喔!

 

只要用衛生紙壓壓我的汗!我的粉也不會浮浮的、也不會反黑,試過好幾次之後我認真發現就是小星瓶的緣故!

 

親故們!這罐真的可以試試

  

  

 

◎玫瑰果油活顏晚安霜◎

  

他們家有出早安霜跟晚安霜,質地上真的不太一樣!比起來晚安爽更加滋潤ㄧ些,但特點是都非常好吸收並且不會過於油膩!

  

 

 

 
 

  

我自己是覺得晚安霜很厲害,那美白效果有點強阿!早上起床的時候也會覺得臉亮白亮白,但當然不是一天的效果,我使用產品到現在已經有一個月有囉~

效果都需要ㄧ點點時間才會跑出來的!

  

 

 

 

 

  

我自己覺得效果真的很強,以往早上起床或是卸妝時的素顏肌,我還是會帶有一點黃色,但使用初時肌保養品到現在最明顯的一部份是黃色這一點完全有改善!

 我習慣先點好在臉上在推開!量不用很多!

 

 膚質也會改善,我粉刺也有變少,痘疤也變淡很多!最重要的是價格也很符合小資女一般的我(滿足)

  

 

所以大家可以從現在開始試試簡單保養五步驟,『卸妝洗臉 → 化妝水 → 面膜 → 精華液 → 日/晚霜』,最基礎的日常保養,養成美麗好膚質喔!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逛逛 http://zephyrine.tw/

 

另外也可以上粉絲專業搜尋初時肌,直接上粉絲專業看相關資訊喔(完全會超生火)

  

 

 

 

arrow
arrow

    An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