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已經迷上光療很久..不過發現其實現在身邊很多女生朋友都跟我一樣迷!

 

光療真的很方便,像我有摳指甲的習慣,做了光療之後這個缺點幾乎被改掉了,指甲形狀也不會再那麼醜!

 

死皮的部分也能定期清除、美觀度也同時都兼顧到了!所以我真的無法放棄光療!

 

但如果要花太貴的價錢去做光療我也沒辦法!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很推的平價光療『Amilynails愛美麗凝膠美甲專門店』

 

現在美甲時尚美普遍,但價格卻也不低!可能隨便做個手部光療,想弄點花樣,1000元以上就這樣不見了()

 

正所謂面子要顧;荷包也要顧!『Amilynails』很棒的地方是:

 

1. 價格很實惠:手部單色光療只要399元,即使要雙色也才+100元耶!另外腳部的單色光療也只要499元、卸甲299元!(驚呆)

 

2. 用料很實在:他們家用的光療指甲油都是美國CUCCIO的!

 

3. 做工很用心:美甲師都很用心,把手當雕刻品一樣用心對待!時間也不會很久,基本款通常30-40分可以完成。

 

完全是三大保證!推推!

 

尤其我每次做完手部光療真的都撐超級久,即使指夾已經超級長了,但光療都還很完整的留在甲面上,一點也沒脫落!代表他們做工真的很細緻,材料也很好。

 

唯一要說缺點就是他們家顏色偏少,但想想如果是希望做簡單的款式,例如單色、貼貼紙、畫個基本線等等,以價錢來說這邊真的很划算喔!

 

接著我會分享我近期一年內做過的幾款美甲,我都是偏單色居多,之後會認真好好記錄我的美甲的

(打開手機後發現拍到美甲的照片很少阿)

 

首先我自己今年超狂愛『大地暖色系』,所以做了一系列光療發現都是咖啡灰、咖啡色、奶茶色在輪流。

 

像這個乍看之下有點像乾燥玫瑰的「土咖啡」是我最愛做的顏色之一,每次拍照的時候都會覺得好美。

 

(重點是我的大姆指哦❤)

  

再來是「奶茶色」,不過的照片我真的仔細看,發現手機內只有這一張比較清楚的,是剛做好時拍的,拍得很陽春()

 

  

 

奶茶色我覺得韓風十足,而且也很氣質,但缺點就是淺色的光療很容易染色!像我做奶茶色時很快就染到顏色了..

 

另外我也嘗試過「薰衣草紫」,比較柔和、女性化一點!照片一樣也是剛做好時拍的陽春照()

 

(我是右下的手)

  

再來是最近的一次做了以我喜歡的「土咖啡色」為主色,另外選了幾指來貼貼紙(貼紙是ㄧ紙50元,有很多貼紙能選擇,也可以自己帶貼紙去貼,也是ㄧ紙50元),沒錯!又是土咖啡色,其實前面也提到他們家顏色比較少..

  

但也不至於少到誇張,只是我個人真的太喜歡這個顏色了(我真的超熱愛這色阿!)

 

最新的美甲,是10月初剛做好的,「咖啡灰」搭配上有金屬感的「亮粉咖啡」,原本超擔心亮粉會很俗氣,但做起來發現簡單又好看!又很有秋冬感!

  

近看亮粉反而覺得很有質感耶!

  

這次因為想跟大家分享,所以最新的美甲照片清楚的比較多!

  

如果跟我一樣喜歡做簡單款式的光療,非常推薦你們也來這邊試試看喔!

 

我自己是差不多能撐到一個月換一次款式,通常到了後面指甲會變滿長的,但因為光療都還在所以看起來不會很醜,不然聽說建議是2週到3週就可以換款式?

 

我屬於能省則省的心態拉()

 

下面是店家資訊分享給大家,他們有點難預約喔!

另外我沒特別去拍店內的樣子,因為每次去人都很多,不過那邊很舒適的,有興趣的朋友在網路上搜尋看看會找到很多資訊可以看❤

 

Amilynails愛美麗凝膠美甲專門店』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milynails/

 

Amilynails愛美麗凝膠美甲專門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8663

(靠近捷運中山站1號出口)

電話:0972-525-387

arrow
arrow

    An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