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分享一間我的愛店,位在永康商圈隱密民宅巷子內的一間咖啡廳『Hi Nei Dou 啲家』

與其說他是咖啡廳又沒那麼純粹,這邊是結合住宿以及共同創作場地的咖啡廳

圍繞其四周的都是民宅,更突顯『Hi Nei Dou 啲家』的特別

之前一直想打這篇的,終於找到時間發了~

相信一定許多朋友對這間不陌生,畢竟這間店也算前陣子一度挺熱門的ig網美打卡處

但其實這間店交通不算非常方便,不知道是否因為這樣我每次去人都不會太多

所以..這間店進晉升成為我的愛店了(笑)

因為許多網美加持過的店通常都會很客滿

我通常比較喜歡安靜、悠閒的空間,這樣拍照也比較好拍

   

     

一進來就可以感受到Hi Nei Dou很濃的文青風

而且也有獨自去那喝咖啡邊做事的客人

雖然我不是文青(但我是假文青 耶)

第一次去的時候店裡面加我跟朋友就3個客人而已

但也不至於到很空曠

因為店內本身空間不算大,不過燈光明亮給人舒服整潔的感覺

剛剛提到有文青風之外其實也滿有韓國咖啡廳會有的簡約調調


有時候一個人的時間想要去喝杯咖啡或是帶筆電來這邊做事

感覺都會很match!


當然這邊也是好拍照的地方

跟姊妹們一起來可以互相扶持獲得100張美照  

       


餐點的部分這邊走的是輕食路線

或許不是對的到所有人的胃口

但就我而言,還是滿喜歡他們的咖啡跟蛋糕的!  

我是非常好養的小豬

    

  

     

我們點了富士山冰搖

以及兩片每日限定甜點

香蕉磅蛋糕以及鹽味焦糖乳酪

兩個比起來我更喜歡鹽味焦糖乳酪

濃濃焦糖味跟綿密的乳酪香氣都很有層次感

磅蛋糕就比較「正常」一點

綜合起來許多間咖啡廳,其實Hi Nei Dou或許不會排在很前面

但我還是很喜歡這裡整體的氣氛

  

如果今天你是獨自一個人不知道可以去哪的話

這邊也很推薦喔!

  


《店家資訊》

店名:Hi Nei Dou啲家

地址:台北市金山南路二段141巷36號  

營業時間:11:00-21:00 

電話:02-2358-3699

低消:每人一杯飲品 (無服務費)   

消費方式:現金   

wifi&插座:有  

Hi Nei Dou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hineidou/

 


 

arrow
arrow

    An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