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抽出時間去了一趟香港,出國時一定不能忘記的就是保養品,每次出國就會遇到肌膚各種突發問題, 但又不能帶大包小包的很佔空間,只能帶上最實用的超級好物!在我的愛用精華液當中,絕對少不了的心頭肉就是Zephyrine-『鎖時恆星精華液』

((在這篇我會用小星瓶來稱呼這罐寶貝,💜))    

  

 

最近我的肌膚剛好非常不穩定,包含身體上的肌膚都很容易出現過敏問題,看了皮膚科醫生建議是保養品減少到最少是最好的!所以這段時間大約有快一個月左右都沒有敷面膜,白天洗臉完之後只有上『鎖時恆星精華液』晚上頂多是多加一層乳液的程序。   

只能說小星瓶真的是敏感肌適用的抗敏鎮定大法寶!短期之內幾乎是依靠這罐法寶讓我肌膚很快恢復到正常,即便是上妝妝容也很服貼,出國時上完妝的完成度真的是滿意到必須得自拍個10張才夠!說小星瓶是脫屑救星沒錯了!!

        

 

Zephyrine-『鎖時恆星精華液』小星瓶添加獨家研發的: INVERS3逆胜肽、複合天然蜂蜜及生命樹精華 → 使肌膚可獲得全效預防,即使在國外比較不穩定的環境下也可以獲得最佳的修護;同時還可促進肌膚增生膠原蛋白,均勻膚色,消除膚色暗沉的問題,還可以增加肌膚的彈力。   

   

 

使用方法:在臉部清潔完畢後,上完化妝水即可直接使用小星瓶,不過因為這段時間我肌膚太敏感,我是在清潔臉部完直接使用的,可以視個人情況而定喔!每次只需要由滴管吸取1~2滴就夠用整張臉囉,塗抹於臉部後再輕輕按摩至全臉吸收即可;另外也有用法是增加1~2滴到粉底液裡面可以增加保濕度跟持妝度。

我只要一睡不好肌膚就很容易不穩定,有時經期不穩也會突然爆痘,或粉刺很多,多次經驗發現都來自於我的睡眠狀況

關鍵是即使在肌膚不穩定的時候難免會有需要約會的時候啊!跟姊妹們出去不拍個100張每照是絕對不可能的對吧!

跟男友出去如果頂著一張脫皮油肌也絕對是不可能的!!!! 

  

小星瓶很推薦給在尋找針對肌膚不穩定時又不能放棄保養的朋友,在肌膚狀況差的時候,保養品擦再多也不一定吸收的進去,如果不小心讓過敏更嚴重,還有可能會脫皮或是刺激到臉都紅紅的..

每次只要是長痘痘時使用小星瓶,紅腫的痘痘在隔天早上會有立刻消退的效果,修復的能力真的很強,上妝前在使用一次會更有感覺,妝感會很服貼、也不易脫妝、更不會一過中午12點就出油!甚至在換季的時候肌膚容易脫皮,但小星瓶在肌膚乾燥的時候也可以達到修護所以也同時是我的救星!真的很推薦給大家喔~💜

 

  

 

   

 

arrow
arrow

    An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